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6日18: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位于安徽省境内,与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并称安徽六大名山的浮山。浮山不仅令人惊叹,时至今日引起地理学家关注。浮山拥有数以万计的怪异洞穴,地质学家的兴趣源于史料记载的一次战乱。节目中摄制组和陶奎元教授来到浮山,对山中洞穴进行考察。(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1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806 洞中疑云 dd7e8700b7ec4891afef8f91662ec3b5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位于安徽省境内,与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并称安徽六大名山的浮山。浮山不仅令人惊叹,时至今日引起地理学家关注。浮山拥有数以万计的怪异洞穴,地质学家的兴趣源于史料记载的一次战乱。节目中摄制组和陶奎元教授来到浮山,对山中洞穴进行考察。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1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