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1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千米处的龙虎山中有奇村--许家村,这个村子全年都没有蚊子,但一河之隔的许家新村却蚊子猖獗。疾控中心专家黄鹤来到村子,大家排除了植物和动物会导致没有蚊子的可能,最后证实是由于村子选择的山势地形,有利于村子内积水的快速排出,破坏了蚊虫滋生需要水环境,所以村内没有蚊虫。(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9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101 没有蚊子的村落 e6b3e5119da644aef4159480f04dae96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千米处的龙虎山中有奇村--许家村,这个村子全年都没有蚊子,但一河之隔的许家新村却蚊子猖獗。疾控中心专家黄鹤来到村子,大家排除了植物和动物会导致没有蚊子的可能,最后证实是由于村子选择的山势地形,有利于村子内积水的快速排出,破坏了蚊虫滋生需要水环境,所以村内没有蚊虫。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9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