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4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一座面积不大的小岛上隐藏着上千个诡异而又神秘的洞穴,它们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原始人类开凿的巢穴,冬种是否藏匿了价格不菲的宝藏,科考队为了破解洞穴谜底深入考察,本期节目为你讲述孤岛奇洞。(地理中国 2012年 第8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04 孤岛奇洞 55de4af1d60d4283bb60b896b395aa7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一座面积不大的小岛上隐藏着上千个诡异而又神秘的洞穴,它们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原始人类开凿的巢穴,冬种是否藏匿了价格不菲的宝藏,科考队为了破解洞穴谜底深入考察,本期节目为你讲述孤岛奇洞。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8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