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胡巧致事迹简介

首播

重播

胡巧致

胡巧致

        巧致爱心基金会的成立。2006年,巧致爱心基金会成立,爱心基金会基金来源于员工捐款,企业财务支持,巧致爱心会员捐款。如今巧致爱心基金会先后为抚宁卢任庄中学捐款10万元,支援贫困儿童受教育63000元,支援贫困大学生35000元。

        巧致 燕大 “留守儿童之家”的成立。巧致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09年5月与秦皇岛妇联燕大学生会联合成立“留守儿童之家”,旨在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帮一学习生活援助。巧致公司董事长胡巧致女士个人为留守儿童之家儿童购图书学习用品等3000元。巧致员工代表常年对留守儿童提供生活关注。

        支持高校教育 支援大学生。董事长胡巧致女士每天受邀于秦皇岛八所高校,为求职大学生做礼仪规范培训,提供美学标准演讲。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和校内活动开展,多次提供资金和物质援助。多次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兼职就业的机会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援助就业困难人员。 摘菜工史文因为丈夫抛弃独自携带女儿艰难生活,因为没有文化知识年龄过大就业难,萌生过做自杀的念头,后求助巧致院长希望通过整形手术获得年轻从事洗脚妹职业。被胡院长劝阻,免费为史文实施面部年轻术手术,并为其付费参加美容美体知识培训。最后安排其在巧致会馆就业。如今史文,工作稳定,也收获了第二次爱情。

        巧致春蕾小学的成立。巧致春蕾小学成立于2006年,巧致公司捐款30万元,重新修建校舍,为300名小学生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并资助失学儿童完成学业,得到了市委妇联的关注。

        美育文化志愿服务援助中心2011年,巧致公司为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美育文化志愿服务援助中心注资100万元,旨在帮助和扶持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重获美丽人生。2011年7月,中心热心参与到秦皇岛市出租汽车行业“情溢旅途•爱心施助”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资助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免费为患有职业病的司机进行救治,免费对因容貌缺失影响生活和工作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医疗美容服务。2011年9月9日组织美育文化艺术团去秦皇岛市劳教所进行慰问,为劳教所学员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和生活用品。

        关爱孤儿。2011年10月14日,秦皇岛光明爱心孤儿院为美育文化志愿服务援助中心颁发慈善证书,以感谢援助中心长期以来对孤儿院的爱心资助和对孩子们的关爱。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