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王青松事迹简介

首播

重播

王青松照片
王青松照片

        王青松,男,39岁,1972年11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石家庄市尹泰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司机。现任省会爱心车队队长、河北省网络志愿者联盟理事。

        2004年8月1日自发在石家庄市出租车行业组建“文明使者出租车爱心服务车队”。车队由成立初期的13人发展到53人,并且还在不断稳步壮大。

        爱心车队一成立就以开展扶贫济困、救助孤残爱心活动为己任。自2004年9月至今,先后开展了“关注贫困地区失学儿童、传递省会文明使者爱心”, “学雷锋、创优质服务月”、“八一”建军节“军人免费乘车服务”、送高考生等七大项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军人等实行爱心服务。累计义务出动车辆2478次,爱心传递里程26260公里,义务服务约9400小时,募集善款3.55万元、图书3000余册、衣物1500余件套,受助人数达6600人,深受广大群众的爱戴和好评。先后荣获“石家庄市文明使者标兵”;“石家庄市文明市民”;石家庄市出租汽车行业“争做文明使者提升素质”典型;“石家庄市十大杰出志愿者”; “河北省出租车行业学雷锋先进个人”; “石家庄市青年五四奖章”。“河北省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明星”。 “河北省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明星”。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