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王炯炀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王炯炀是安利甘肃分公司的一名职工,也是一名志愿者。奉献他人、服务社会是他一直坚持的目标,在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他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明白了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会到了什么是“志愿付出、快乐奉献”。

  王炯炀作为安利甘肃分公司志愿者队伍的管理者和践行者,在他的引导示范下,志愿者服务队扩大到200多人。多年来,王炯炀组织“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扶贫拉力、爱心助成长志愿服务、环境保护、尊老爱幼等公益活动上百项。其中“清扫母亲河”、“扶贫救困送温暖”、“安利-兰大支教榆中”、“认养民勤沙漠”、“冬日暖阳”、“志愿献血”、“抗震救灾”、“青少年世博体验营”、“舟曲特别行动”、“赛会志愿者”等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2010年8月,当得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第一时间组织“安利志愿者”在短短一天内捐款3万余元。之后有积极协调公司联合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舟曲送去了价值23万元的物资。获得了《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奉献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信念。王炯炀同志不求回报,不图名利,用自己无私的奉献行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一直默默耕耘,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赞歌。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