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李荣光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李荣光系嘉峪关在线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红十字志愿者。他多年来始终本着 “不图回报、甘愿奉献、关心社会、助人为乐” 的宗旨,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己任。心系雄关,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由李荣光负责的嘉峪关在线志愿者服务团队于2010年3月10日成立。3月28日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的环保我先行公益宣传活动,拉开了嘉峪关在线志愿者的服务活动的序幕;4月18日,开展了“关爱生命 杜绝酒驾 从我做起”和倡导“绿色生活、培养低碳一族”为主题系列公益宣传教育活动;4月21日,举行了为青海玉树地震烛光祈福及爱心募捐仪式活动;5月28日,志愿者为农民工子女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6月5日,开展了做好“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8月21日,参与2010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赛戈壁挑战赛安保志愿活动,次日参加2010“长城保护宣传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 12月11日,参与保护野生动物志愿活动;2011年 3月5日 ,参加“讲文明,树新风”志愿主题服务活动,次日,在线志愿者走进福利院捐款捐书; 3月13日,组织志愿者走进空巢残疾老人家庭; 3月26日,组织志愿者给残疾人卢生军制作安装康复仪器;2011年4月先后两次为肝癌患者冯改芬捐款; 5月15日,为了纪念第21个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体检捐款;2011年7月23日,参加嘉峪关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

   2010年,李荣光被评选为嘉峪关市感动青春人物; 2011年3月5日,李荣光所负责的嘉峪关在线志愿者服务队被市文明办评选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与此同时李荣光荣获“嘉峪关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同年5月,李荣光再次荣获了市残联颁发的“嘉峪关市优秀助残志愿者”称号;2011年7月,李荣光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李荣光以一名志愿者博爱的胸怀,无私的奉献,传递着世间的真情,彰显着一种不可替代力量,不愧为雄关骄子!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