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赵立国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赵立国,男,汉族,甘肃省高台县人,1980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高台县国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宇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台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曾获甘肃省首届青年创业奖、张掖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张掖市“十大青年创业先锋”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但他却用自己无私奉献、真诚友爱的精神诠释着志愿者的真正内涵。多年来,他坚持以弘扬新风为己任,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在长期奉献中熠熠生辉。2008年汶川地震,他发动公司团员青年向灾区捐款2.3万多元;宣化镇站南村通村公路建设中,他慷慨捐款4万元;2009年,他积极参与生态绿色志愿服务行动,为全县湿地恢复保护示范区建设捐款3万元;在全省换发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中,他的婚纱摄影公司为全县2200多名残疾人免费采集换证照片,共计免除费用3万余元;2011年,他积极参与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出资20万元设立了“立国爱心基金”,现已累计资助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104人(次);与县老年公寓结成长期志愿服务对子,送去慰问金5000元。他坚持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让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生动绽放。他积极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后为县内各类篮球赛、排球赛等社区文体活动捐资2.8万余元。四年来,他用于志愿服务事业的资金累计超过了40万元,他和他的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社会打造了无私奉献的“国安人”优秀志愿服务品牌,他们也像一缕缕新风,吹开了高台县志愿服务的文明之花。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