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李红新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他是一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他同时也是一个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热心人、陇南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发起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并被评为2003-2005年度甘肃“公益广告先进个人”、2008甘肃“抗震救灾优秀青年”、2009“陇南市优秀青年”、2010“感动陇南十大新闻人物”、2010入选“中国好人榜”、“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万人评选代表”。

  无论是在“5·12”抗震救灾中,还是甘肃舟曲“8·8”特大暴洪泥石流抢险救灾和成县“8·12”抗洪救灾中,都有李红新的身影。在大灾面前,李红新带领陇南志愿者勇挑重担,积极奔走呼吁帮助弱势群体。李红新在陇南大地上竖起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大旗,为陇南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李红新常常告诉其他志愿者:“帮助弱势群体,用我们的关怀和支持让他们走出困境,是我们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从事志愿者事业一个重要的价值所在。”

  创建志愿者协会3年多来,李红新始终把志愿者事业放在第一位,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积极奔走呼吁。3年间先后组织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空穴老人”、“进城务工子女”等大小系列活动100多次。在他的努力下,先后为陇南灾后贫困群众、玉树灾区、白血病患者和重疾儿童等倡议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20多万元,并与800多名农民工子女建立了帮扶结对关系。

  我们相信李红新从事的志愿者事业给了人们太多的感动,也将奏响了一曲构建和谐社会的动人乐章,李红新将继续为志愿者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