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但小莉事迹介绍: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首播

重播

   

但小莉

但小莉

    但小莉,女,汉族,大专学历,现工作于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任理事长一职。2007年开始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并参与组建了成都商报义工联盟,策划并组织了各类敬老助残助孤的爱心活动,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2008年“5•12”特大地震后,但小莉迅速组织了大量志愿者奔赴震区一线的安县秀水镇全身心参与抗震救灾;2008年9月,与张小红等志愿者一起发起组建了“成都心家园”公益团队,积极投入到了震区灾后心理恢复重建中;2009年、2010年暑期,她带领“成都心家园”公益团队先后自行或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在小鱼洞镇的灾民安置区组织当地学生开展了6个夏令营活动;2010年8月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作为应急突击队唯一一名女性,她与其他队员一起奔赴舟曲参与救灾;2010年,但小莉荣获“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称号。同年,其所担任法人和理事长的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因专业化、规范化的工作和较为突出的工作成绩受到省市民政部门的认可,正式注册成为民办非企业公益组织。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