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张东事迹介绍:我们的不同在于,不仅给予金钱,更给予了帮助者一种相扶相携的关爱

首播

重播

   

张东

张东

    张东,男,1982年生,中共预备党员,籍贯广元,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现为广元市“775”协会会长,曾获四川省优秀抗震救灾自愿团体,两年连续被评为广元市优秀协会会长,广元市自愿服务先进个人。

    关于“真爱”,张东自有其解读:“我们的不同在于,不仅给予金钱,更给予了帮助者一种相扶相携的关爱。针对性地了解他们的亟需得到帮助的地方,再与他们一起完善自我,这正是爱最深的涵义。”

    2008年7月5日,广元775社团成立,旨在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张东看来,属于志愿者的责任。

    为宣传“低碳与环保”理念,印发传单2000余份,市民咨询100余次;骑车宣传低碳生活6次,集体步行宣传“低碳”近10余次;宣传预防乳腺癌,印发传单1600余份,市民咨询60余次;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的交警同志们一起举办了“预防酒驾”大型活动,一起签署承诺,为了他人,为了自己,为了家庭……

    张东一路行走,一路思考。在广元市“775”协会中,志愿服务已不仅仅限于传统的献爱心、扶贫救困,而与时俱进地发展为与安全、环保、健康等崭新生活理念相结合,上升为一个更加和谐的层次。

    因为在张东看来,一切事物都寓于发展的变化之中,他充满信心地说:“明天,我们会做得更好。”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