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李冬靖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李冬靖于2006年3月加入广西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组织,之后连续六年组织队员长期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宣传活动和采集动员工作,并在采血点为爱心人士提供相关服务,所有队员参加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时长累计8600小时左右,参加无偿献血服务活动时长累计13900小时左右。
  李冬靖每年进高校和社区做造血干细胞讲座和救护培训不少于20次,积极参与广西区红十字各类大型宣传、赈灾备灾活动,尤其是在2008年的冰冻灾害和汶川地震赈灾服务当中表现突出,并因此先后荣获“汶川地震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红十字志愿者之星”等称号。到2011年9月止,个人累计服务时已长达1500小时以上,是目前广西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中服务累计时间最多的队员,也是服务队里面荣获南宁市级、广西省级、国家级志愿服务奖项最多的队员。
  李冬靖在公益的大家庭里面学会了感恩、奉献和分享!希望能在公益的道路上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不断地奉献过程中得到历练、共同成长、享受快乐。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