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林丽华同志事迹简介

首播

重播

林丽华

林丽华

        林丽华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她看来:小爱可以汇聚成大爱,做志愿者为社会做些好事,自己会感到快乐,帮助别人不是为了获得回报,而是一种内心实实在在的高兴。2009年从国企退休后,林丽华组建成立福建省义工俱乐部漳州分会,至今已组织参加200多次志愿者行动,并成立了漳州市第一支助残志愿者队伍,下设7个助残志愿者服务小组,每个小组挂钩若干贫困户、残疾人家庭,每两周一次上门到挂钩对象家中走访,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她组织义卖春联,募捐善款20多万元,帮助学校新建、改善图书室和操场;组织为残疾人阮梅珍义卖募捐15725.9元、为西南地区抗旱救灾募集爱心款9896.6元、为玉树灾区募捐爱心款37747.9元;组织志愿者到福利院、康复中心、开智学校和困难家庭送年货、送月饼,送爱心、送温暖;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行走、交通劝导活动,传播文明种子;组织志愿者参加环保活动,为净化、美化家园作贡献。漳州义工俱乐部在她的带领下,活动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吸引了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2011年,她获评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入围参评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及2011年7月中国好人榜。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