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喻显明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喻显明,女,汉族,51岁,中共党员。桂林市宏信信饮食有限服务公司职工,2011年4月退休,现兼任桂林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被桂林市中心血站聘请为行风建设监督员。曾获得2006年至200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2008年至200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金奖、2010年广西红十字会志愿者之星、2010年度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工作者等荣誉。她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八年多来做到每月献一次血小板。她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热情倡导捐献造血干细胞,带领志愿服务队参加桂林市红十字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平台,她用行动去帮助别人,用善举感动别人,让人们感受着红十字的温暖与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行列中,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