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白云事迹介绍: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快乐你我

首播

重播

   

白云

白云

    一个偶然的机会,白云跟随侄女参加了南宁TA13“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初次承担义工服务,在与学生、家长、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中,深深感到了一个志愿者所能发挥的作用。一句话,一个眼神,甚至是一个轻轻地拥抱,将对父母、儿女、师生之间的爱传递下去。这种前所未有的感受,使白云爱上了志愿者活动。

    回到家乡阿拉善,恰逢建盟三十周年大庆招募志愿者,白云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卫生清扫,社区关爱,不文明行为劝阻,会场布展,会务服务等等。这一切的一切在志愿者之间真诚的帮助和沟通下,都变得那么的美好,仿佛活动本身的累与苦都随着伙伴间开朗、愉悦的笑声消失不见。

    之后白云积极寻找志愿者服务的机会,主动成为阿拉善盟团委与SEE生态协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之一。一次次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唤起人们的关注和支持。沙漠留下了她和志愿者们的足迹,重要景点更是她们宣传服务的主阵地。为了自己家乡的美丽,白云真心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1年,阿拉善盟迎来了全区第七次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的召开。白云又一次很荣幸的入选了志愿者的行列。在本次活动中,她的表现也得到了伙伴们,团委以及上级领导的认可,被评选为“全盟优秀志愿者”及“承办全区第七次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的先进个人”称号。这些积极的肯定,鼓舞了她的内心,更坚定了她作为志愿者服务进行下去的信念。

    白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切给志愿者服务,因为只有身在其中,作为一名真正的志愿者,才能带给别人更多的快乐,才能获得最真挚的快乐,所以她与志愿者们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共同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快乐自己!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