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高伊汗事迹介绍:积极参加各种实践

首播

重播

高伊汗

高伊汗


    高伊汗,女,1987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出生在一个贫苦的牧民家庭,牧民淳朴而善良的性格熏陶着她,使她从小养成了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富有爱心与正义感的良好品质。2009年7月大学毕业后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团委志愿服务。

    在进入大学期间她就主动参与社团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工作之后,她在旗团委的带领下经常组织学生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参与“送温暖”服务工作,到进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帮助老人们做家务活、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表演节目。作为一名志愿者,她积极参加旗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从旗里组织的大小文艺晚会,宣传活动、旗里各项大小型庆典以及那达慕大会等社会实践,她都能用心去做,没有任何怨言,而且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当中去。在那达慕大会上或者企业开业时他也会积极的当起了解说员,宣传我们苏尼特右旗近年来的发展,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心我们的边境贫困地区,让我们的地区更加发达起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