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古丽给娜•赛达合买提事迹介绍:辛苦与乐趣并存

首播

重播

古丽给娜•赛达合买提

古丽给娜•赛达合买提

       四年多的志愿者生涯,在上级团组织和社区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同志们的帮助、配合下,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勉好学,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为一名团干部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热忱地投身青年自愿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将个人情况汇报如下:
我是古丽给娜•赛达合买提、女、维吾尔族、1984年3月1日出生、大专学历、2008年5月参加工作,在利群社区担任建设干事兼两支志愿者队伍队长。

       为进一步加快社区建设步伐,深入开展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组织积极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有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虽然我与众多的志愿者共同工作了四年,但是在这短短的四年时间里,我增长的各种见闻,将是我人生的经历里的一笔无价之宝。以后,我会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以及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当好东道主的团队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争取以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我知道我个人所能贡献的力量相对于整个社会来说是极其微小的,但我不会就因此而放弃我的志愿者工作,我会更努力的做好志愿者的工作,因为我知道:当我及我们志愿者的广大团队都能努力做好这份平凡的工作时,这就已经不再平凡。我是利群社区扶贫帮困和宣传教育等2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

       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是在7.5事件发生后我组织辖区的青年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开展了入户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中我们向各族群众宣传民族团结和7.5事件的真相。我所包辖区里有生活特别困难一位阿姨 、她们家有两口人、她和儿子、儿子也没有固定收入、身体也不好、我平时他们家进去给他们干一些活儿,买一些生活用品。每次我倒他们家去那位阿姨流着眼泪说“谢谢我的女儿”。

       每年敏感期间我们宣传教育服务队入到辖区营业网点、物业小区督查预警情况并保证辖区的稳定工作。我时刻对自己说:我要尽自己所能做好志愿者这份工作。虽然这看起来是简单的事,但我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因为我知道在一个团体中,每位成员就如同一个巨大的机器,没人都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齿轮。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这个机器运作起来,所以缺一不可!

       虽然在志愿者的工作中很辛苦,但是没天都有不同的乐趣。志愿者的趣事很多。在短短的几个月工作里,不仅让我学到了许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还让我的性格慢慢的变化。在面带微笑的脸旁下,我们不仅留着热汗,也留下脚印,我们不仅是带走了知识,还留下了精彩,我们得到了疲劳,还得倒了人格的升华。所以我热爱这工作。

       青年志愿者的事业是有个伟大而高尚的事业,这个事业的成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更多的后来者,我只是这个华丽的高楼大厦的一块砖头,我所做的一切只是那一点点的修饰物。我深信我们青年志愿者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增瓦,我为是一名青年志愿者而自豪。

伊宁市萨办利群社区青年志愿者古丽给娜•赛达合买提
2011年10月19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彤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