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热西旦.哈斯木事迹介绍:10元爱心团

首播

重播

热西旦.哈斯木

热西旦.哈斯木

热西旦.哈斯木、女、维吾尔族、19824月出生;2002年参加工作。现任职于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国家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本人2002年以来在税务系统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民族团结先进个人”;2008年乌鲁木齐市级“优秀团员”、2011年度自治区妇联及新疆都市报,新疆日报合作举办的评选“天天魅力女性”活动中进入前20名并获得“爱心天使”称号,2011年第被评为乌鲁木齐市级“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称号。

 

本人曾救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其中在2007年救助困难农民工(资助住院费用1000 ),2008年救助一盲人家困难户孩子的住院费(1000元)。 2010年在养老院定期照顾孤寡老人至今。对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六中)的阿迪拉同学资助每月生活学习费用150元至今从未间断。对大湾附近的困难户发放了1500余元的米面油等日用品。 2010, 为大湾晨光小区的3岁遗弃儿童阿布都·赛买提照顾生活及帮助办理户籍。20112月创建 10元爱心团”困难儿童救助团体,325通过自治区志愿者协会的审核,批准10元爱心团为新疆志愿者协会直属总队,在自治区志愿者协会的指导和监督下,合法有效的开展各项献爱心活动,目前共资助的各民族贫困儿童32名,截止930募集资金18476余元。目前这个爱心团队的成员已经发展到6个名族的近300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彤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