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亚力坤•奥斯曼事迹介绍:“十百千”

首播

重播

亚力坤·奥斯曼

亚力坤·奥斯曼

亚力坤·奥斯曼,男、维吾尔族、1964228出生、19847月毕业于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19848月在乌鲁木齐海关工作至今;现任乌鲁木齐海关稽查处副处长、一级关务督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新疆志愿者协会理事。

 

20081月,亚力坤·奥斯曼组建了乡村校园志愿者服务团队。最初主要是在熟人的圈子里发展成员、寻求赞助资金。20088月至今在他的大力倡导、积极策划和不懈努力下,中文、维文、英文网站相继投入运行,从而使乡村校园志愿者的公益服务理念得以在更大的范围内迅速传播,使更多志同道合的力量汇集到这个团队中来。为了使这个团队的付出惠及到更多的乡村校园,为了乡村校园志愿者的长久发展之计,他极尽所能与国内外著名公益组织建立广泛联系。

 

2009125,乡村校园志愿者被新疆自治区团委,新疆志愿者协会授予“十百千”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在新疆志愿者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上,亚力坤·奥斯曼被选举为该协会理事,201010月当选新疆10佳最具爱心慈善个人。201012月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第8届优秀青年志愿者,2011 3月,当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彤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