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丁治伟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丁治伟,男,汉族,1975年1月出生,群众,诸城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检验师,诸城义工联合会社会部部长,潍坊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先后被评为潍坊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潍坊市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山东省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曾两次代表潍坊市参加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经验交流会。

  从2002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至今,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都间隔3个月定期到流动献血车献血或者到潍坊血站进行机采血小板。目前已累计志愿服务时间1180余小时,献血29次,献血量高达12000ml,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他带领的潍坊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诸城分队已经累计服务时间6000个小时。在他的带动下,周围的朋友、家人和同事也参与到了无偿献血中来,并动员服务队的志愿者全部进行血样采集,加入了中华骨髓库;除了进行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外,他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汶川和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并加入到全国杨树林助学的行列中,现已资助甘肃省迭部县贫困山区的3名小学生。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