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谷雨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他是一名记者。自2003年参加新闻工作以来,他先后深入汶川地震灾区、山东淄博火车相撞等重大新闻现场,采访足迹遍布了西藏、四川、山东、湖北等大半个中国,2008年,被苏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苏州市双十佳记者”和“苏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并当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他更是一名志愿者。20056月,江苏省第一支民间反扒组织——苏州市反扒志愿者大队成立时,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六年来,他和反扒志愿者一起参加各类反扒行动,同时,将反扒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和危险经历,写成一篇篇体验式报道。2009年,苏州市反扒志愿者大队被团中央列为全国青年自组织团建试点单位,20102月,苏州市反扒志愿者大队团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由谷雨担任团总支书记。20108月,作为青年自组织代表当选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