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屈景芬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屈景芬,女,天津市宝坻区工业局退休干部,今年64岁,现担任海滨街道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和苏北路社区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职,曾被评为优秀老干部,关工委先进个人,五好党支部书记,市、区老年大学优秀学员等。

  屈景芬退休后,一直坚持在社区主动奉献、义务帮忙。她对待每一位社区居民都怀着一颗温暖火热的心,像对待家人一样为大家提供各类志愿服务:帮助下岗失业及无业人员安置就业岗位;帮助社区空巢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帮助社区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解决生活难题;帮助社区青少年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帮助街坊邻居调解矛盾纠纷等等。不仅如此,她还组织过多场文艺演出,及“小手拉大手,共绘宝坻未来”等关心未成年人的活动。每年的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她都组织带领社区志愿者及辖区内的小学生和有医疗技术、理发技术的人员为老军人、孤老户等义务体检、理发、搞卫生。节假日时期,她还组织社区文艺队到光荣院做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到节日的温馨。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