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隋劲松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隋劲松,男,1983年11月出生,助理工程师,2006年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并参加工作,现任天津石化综合管理部科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勤奋好学,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兢兢业业,先后被评为天津石化公司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

  2007年,天津石化一名员工不幸患上了白血病,需要做骨髓移植,公司上下齐献爱心,有309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员工接受了血液样本采集,隋劲松就是其中一位,成为了捐献志愿者。

  2009年,市红十字会电话告他:与外地的一位白血病患者初步配型成功,需要进行高分辨率检测和高配。他每天坚持跑步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规律,既对自己负责,更为患者负责。隋劲松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精神,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今年,他成为了天津市第90位、大港第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尽管他参加工作只有短短的5年,可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已经也已经有五年了,累计服务次数达40余次,为职工服务的项目包括:维修电脑电器、配钥匙、磨刀剪、修车、突击劳动、家政服务等等。

  隋劲松始终坚持“以过硬的技术服务人、以真诚的态度感动人、以奉献的精神凝聚人、以高尚的情操鼓舞人”。他常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传递不仅仅是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更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青年人甘于奉献和勤奋工作的精神。”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