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秦晓平事迹介绍:改善军营生活条件 助复退军人学技能再就业

首播

重播

  

秦晓平

秦晓平

    男,37岁,中共党员,永宁县杨和镇武装部干事兼宣传、文化干事。

    先后帮助过因为家境不好经济条件差的大学生、当地驻军发展副业,改善军营生活条件;帮助复退军人学技能再就业;对问题青少年进行心理疏导和帮教等。为了不使退伍兵流浪,保住部队留给他们的素养,在银川市团委、永宁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秦晓平带领他们参与银川市青年创业论坛,帮助他们树立自主创业的信心,带领他们一次次的参加招聘会。先后有13名退伍老兵找到合适工作。

    2009年在永宁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永宁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杨和镇建立永宁县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有秦春敬老、爱心助残等六支队伍,常年开展活动,秦晓平先后参与了2006年驻训防洪抢险、关爱白血病少年、消防演练、抗震救灾救援演练等社会公益活动。先后被评为自治区道德之星、人武战线基层建设标兵、银川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永宁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