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杨春雨事迹介绍:义务普法宣传员

首播

重播

  

杨春雨

杨春雨

    男,回族,中共党员,现服务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委宣传部。服务期间,工作表现优秀,获得2010年原州区宣传部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在九九重阳节慰问敬老院活动、慰问孤儿院活动,使他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和孤儿的无助与忧伤,与老人和孩子们分享了短暂而快乐的时光;参加11.9消防日、12.1艾滋病日、12.4法制宣传日、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全国第六个文化遗产日和《社会保险法》宣传等宣传日义务宣传活动,参加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积极参加市区两级“树新风、革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大型广场宣传活动、为红军长征青石嘴战斗纪念碑扫墓的纪念活动,参与农村劳动力转移阳光工程培训班,把他自己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的惠及广大群众,用志愿服务行动来鞭策自己、锤炼自己。他累计志愿服务200个小时。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