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李伟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江苏支教志愿者李伟

江苏支教志愿者李伟

  李伟,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共党员。2004年参加西部计划,所带班级英语一直名列年级和全县前矛,每月抽时间为当地义务辅导英语。2008年所带学生分别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二等奖》,实现了塬区农村中学英语竞赛零的突破。一直利用双休日义务为学困生辅导功课,从未间断。走遍了附近十多个村庄,帮助联系数十位家长去江苏昆山打工,和当地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多次联系朋友和社会人士与我县贫困生结对子,并多次捐资捐物,暑假放弃了回家的机会,留下来义务给学生辅导英语和数学。

  2005年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2006年荣获陕西省《十大感动我的人》;2007年荣获《第八届咸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徐州市《十大感动人物》;2008年3月荣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辅导员》、《第十九届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首届《感动咸阳道德模范人物》称号;2009年3月当选咸阳市六届政协委员。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