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崔宇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崔宇,女,33岁,山西省怀仁人,汉族, 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程度,现任山西省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院总支副书记。担任“知心姐姐青年志愿者法律服务队队长,省青联委员、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市女法律工作者协会理事等职务,是大同城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崔宇同志先后被授予“第十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山西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第八届大同市十大杰出青年”,“大同市优秀妇女干部”等荣誉称号。

 

崔宇同志从事检察工作十年时间,敬业爱岗,勤奋工作,特别是200854日,作为团委书记的她在院党组的支持下,组织成立了“知心姐姐青年志愿者法律服务队”,四年间,法律志愿服务走进大同师范等四十余所大中专院校,受惠学生40000余人。走进山橡社区等三十余个社区,帮助空巢老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160余场,长期担任兴国寺社区等10余个社区的法律顾问。是大同市社会福利院的义工,多次组织全院干警为福利院捐资助物价值10000余元。做客大同人民广播电台和大同交通台的法律嘉宾节目近100期,通过法律渠道,帮助王建国等十余名农民工讨回薪水,被大家称为“检察官知心姐姐”。200812月她担任队长的“知心姐姐服务队”被共青团山西省委和山西省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山西省十杰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201110月,该服务队被推荐为“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