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孙宝忠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四年来,交城县志愿者指导中心在共青团交城县委副书记孙宝忠的直接组织领导下,已经组织开展各种爱心活动300多次,服务时间累计30000多小时,帮扶对象达1万多人次。先后在交城县社会福利院、西营村敬老院、大营村敬老院、会立乡敬老院等地组建了服务基地,目前注册的会员已达15114人。

 

     通过全体志愿者们的努力,志愿服务也从原来单一的“游击式”扩展为内涵丰富、具有鲜明交城特色的四个志愿品牌活动,“春节爱心服务队”慰问山区的孤寡老人,为交城县6个乡镇100多个自然村的75岁老人免费照相、做家务。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敬老、助老,慰问、演出等活动多达60多次。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拜托贫困,救助大病儿童,远离病魔,募捐资金30余万,帮助儿童。在每年的“3.5志愿者日”,志愿者们集中在县城广场、永宁路等地段集中开展“清扫白色垃圾,营造健康生活”卫生清扫活动;每年的高考日,志愿者们开展“青春绿丝带行动”,为高考生提供免费接送;在“世界无车日”、“地球日”、“世界水日”等等重要节日,志愿者们都配合县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