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杨绪仁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杨绪仁与城区团委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杨绪仁与城区团委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自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以来,杨绪仁同志一直本着“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城市与农村相结合”、“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逐步形成医疗、礼仪、推拿三大志愿者服务体系,并以医疗为主体。医疗志愿服务分队:每年的3.5学雷锋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推拿志愿服务分队:服务城区活动;礼仪志愿服务分队:2008年、2009年、2011年阳泉市集体婚礼、2009年纪念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三十周年、2009年全国总工会在阳泉召开的基层会议、阳泉卫校建校五十周年、2010年山西省农村“四议两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2010年山西省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暨今冬明春疏堵保畅工作现场会等活动、2011山西省造林绿化阳泉现场会、2011年山西省检查考核组阳泉检查工作等活动。

 

阳泉卫校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杨绪仁同志的带领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的,被山西青年报、阳泉电视台、阳泉电台、阳泉日报、阳泉晚报等多家媒体多次报道;其中由团市委推荐,阳泉电视台组织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制作了题为《我们是志愿者》的专题访谈节目,这些都为树立我校良好形象贡献了一份力量。阳泉卫校青年服务队也先后获得“中国百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山西青年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奖”、“阳泉市十佳优秀青年示范群体”等荣誉称号。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