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宋攀事迹介绍:将爱心事业开展,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首播

重播

  

宋攀

宋攀

宋攀,就读于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农林经济管理2班,现任海南大学爱心协会会长。多年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

    志愿服务,播撒温暖。在高中期间就于2008年5月发起组织了全校性的“大爱无疆,支援汶川”大型捐款活动,筹集善款50000多元。08年南方冰灾,组织80志愿者开展校园除冰活动;每年参加都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敬老爱幼,传递爱心。2010年以来,参加了爱心协会,几乎每周参加海口市福利院的活动,并和协会同事一起组织会员数千人次参加此活动;还组织了福利院孩子参观海南大学,福利院元旦晚会,共度端午,欢度中秋等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赤心助学,奉献快乐。2011年3月到4月负责组织会员去海口市培智学校帮助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爱心洒儋州,5月,组织30多名志愿者到儋州峨蔓小学(贫困小学),举办毕业典礼;7月再次组织志愿者30多人进行为期20多天的暑期支教,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情欢迎。关爱在继续,6月带领志愿者数十名协助秀英区团委举办“欢度六一”游园活动;9月和海南天翼特殊教育学校达成对口支援意向,现一直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将长期开展。受到他们的高度评价。10月经海口市团委介绍,与多所农民学校结成志愿服务对子。

    心得体会:将爱心事业开展,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