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李波事迹介绍: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心灵的安慰

首播

重播

  

李波

李波

    李波,海南师范大学教师,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志愿保护生态环境,倡导奉献、关爱及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多年来担任海南师范大学志愿者协会、爱心协会、环保协会指导教师,同时受聘于海南省高校绿色联盟,任指导教师。

    在多年的志愿者生涯中,李波指导并带领广大高校志愿者多次深入海南各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心灵的安慰;走入偏僻地区的小学校园,长期进行义务支教;帮助和资助贫困的留守儿童,使他们有上学的机会;为身患重病的孩子提供经济援助;组织、开展了上百次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志愿者协会、爱心协会等组织的常规会议和活动中现身说法, 鼓励大家用志愿者精神回报社会;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献血,奉献爱心,;全力推动环境保护和野生动物救助事业的发展,个人已救助野生动物千余只。

    多年来的志愿者精神感动了社会,影响众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中;事迹突出,真实感人。央视《绿色空间》《科技人生》《人与社会》《讲述》《乡约》《流行无限》等均有专辑,在欧洲,美洲和亚洲播出。东方卫视,湖南卫视,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法制日报、华西都市报及海南日报、海南特区报、南国都市报等有数百次新闻。新西兰电视台转播专辑。获“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感动海南”“生物卫士奖”“全国环保人物”“福特汽车环保奖”等奖,“世界保护故事巡展”,全国保野先进个人及野保护形象大使等。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