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肖赛子事迹介绍:生命因奉献而绚烂,青春因志愿而精彩

首播

重播

  

肖赛子

肖赛子

肖赛子,女,现就读于海南大学。

    2008年、2009年参加海南国际高尔夫产业博览暨商界峰层邀请赛(以下简称:海高博)的志愿者选拔,顺利地通过面试,开始志愿者服务之路。

    2010年3月,服务于博鳌国际旅游论坛。4月,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中担任阿富汗政要团大使陪同一职,顺利的完成了这一高危团的接待任务。

    2010年11月,全程参与了首届万宁国际冲浪节志愿者服务的筹备工作。

    2011年4月,第二次服务于博鳌亚洲论坛、金砖国家会议,担任韩国政要团总理夫人全程陪同一职。

    2011年8月,作为海南省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期间,承担了新闻撰稿工作,海南志愿者团队凭借不断被刊登的高质量稿件得到了团中央领导的表扬。

    心得体会:生命因奉献而绚烂,青春因志愿而精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