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洪云飞事迹介绍:奉献是一种快乐,每一点滴的真爱会让社会更加美好

首播

重播

  

洪云飞

洪云飞

    洪云飞,1978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现担任海南省爱心艺术团团长、爱心传播大使,海南省爱心协会筹划人,该同志主要从事爱心文化传递、扶老助残、无偿献血、志愿交通等服务活动。

    创办了省爱心艺术团,目前该团注册志愿者演员超千人,成为海南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社团组织,两年多来先后组织志愿者赴各市县、社区街道、乡镇农镇、文明单位进行慰问公益演出30多场,直接和间接受益群众超100万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该志愿者社团制作了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并开通全国第一家爱心公益演出服务网站。根据“海南文明大行动”的战略布暑,第一时间启动开展海南省“志愿花盛开 唱响旅游岛”巡回慰问演出活动项目,该巡回慰问演出已经得到新华网、人民网、南海网、中国青年报、海南日报、海南特区报、南国都市报等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宣传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热忱欢迎。

    该同志组织筹建海南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工作,并担任执行秘书长,目前献血协会注册志愿者高达5000多人,共累计到各市县、大学校园、社区街道和无偿献血点开展服务时长超过80000小时。经过积极宣传发动,共有15000多余普通市民参加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对10万人次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为解决海南假期和重大节日的用血需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心得体会:奉献是一种快乐,每一点滴的真爱会让社会更加美好。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