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刘刚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刘刚,男,1975年4月26日生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汉族,1998年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现任沈阳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辽宁省青少年健康成长援助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

  1998年毕业后,刘刚先后在学校、政府、企业等单位从事高级管理工作,多业态的职业生涯以及和教育藕断丝连的岗位经历,使得他深刻认识到青少年健康成长对个人和社会重要性。2009年,刘刚秉持志愿理念,通过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发起成立了“辽宁省青少年健康成长援助金”,并设立“沈阳市志愿者协作中心”。

 

  两年来,刘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热心志愿服务事业、亲历亲为弘扬志愿精神,而且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在他的带动和感召下,众多爱心企业先后加入基金倡导的“成长联盟”,共同策划、组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数十起、设立公益项目8个,捐赠公益项目基金及活动经费200余万元,参与公益活动人数也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超过10万人次的志愿者,他们中有工人、军人、医生、警察、教师、国际友人、残疾人以及沈阳30所大专院校78个学生社团的大学生,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5岁,年龄最大的已82岁高龄,具有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