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李强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李强,男,汉族,44岁,民盟盟员,大学本科学历,海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2001年开始律师执业,全国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业会委员、青海省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业会委员会主任。2006年省妇联在该所设立青海省首家妇女维权法律工作站,李强律师负责工作站工作。李强律师作为省妇联一名维权志愿者,在执业过程中,自觉肩负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这项工作,以公益事业为己任,热心服务妇女儿童维权事业,在维护弱势群体利益中,孜孜不倦的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每年参加送法下乡活动,到村镇街头宣传法律,到企事业单位上法制课,普及法律知识;坚持每月接听妇女维权热线,为妇女群众提供法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接受电台、电视台的邀请,共同关注热点焦点问题,为老百姓以案说法;每年都办理多起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案件,使她们得到应有的法律帮助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李强律师的不懈努力,每年度被评为先进个人或优秀律师,2005、2010年被省律协评为青海省优秀律师,2010年被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暨平安家庭创建协调组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2011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保护未成年人特殊贡献律师荣誉称号。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