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郑云云事迹介绍

首播

重播

  本人自2008年9月加入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至今已有3年多了,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1000余小时。参加过中国•青海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2011中韩文化交流周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美化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组织志愿者参加“风采青春,志愿创卫”活动、文明路口劝导及宣传教育活动等。热心于帮助弱势群体:身为一名义工,长期前往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照顾残障儿童;组织志愿者在西宁市聋哑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次到古城台敬老院、星光敬老院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策划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其中的“结对子”、“欢度六一”、“暑期第二课堂”活动受到了团省委等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由我策划,并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启动的“敬老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目前正在学校老干部科、西宁市各敬老院、西宁市社会福利利院等各个基地展开,其中已开展的文艺汇演、家政服务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身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善举受到了他人的关注,然后借助于广大民众的力量将这种善行、善心传承开来。“关爱农民工子女”、 “敬老月”活动还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西宁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