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教师节晚会:章子怡“放下身段”献歌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首播

重播

章子怡为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献唱《春暖花开》

章子怡为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献唱《春暖花开》并“放下身段”,表达了演艺明星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与敬仰之情。

        2012年教师节即将来临,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12教师节晚会《至高荣耀》将于9月10日晚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推出。剧组力邀众大腕倾情打造特别篇章,全方位向观众诠释美的定义。

        2012年5月8日,80后青年女教师张丽莉,在失控的汽车冲向学生时,一把推开了两个学生,而自己却被车轮碾压,为救学生而身受重伤,造成全身多处骨折,双腿高位截肢。张丽莉老师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她的伤情震撼着大家的心。在教师节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晚会专门设计了特别篇章,向最美女老师张丽莉致敬。目前,曾担任2011年央视春晚舞蹈总监的沈晨、音乐总监洪兵以及著名词作家梁芒共同打造张丽莉老师特别篇章,并专门创作了歌颂张丽莉老师的歌曲《春暖花开》,诠释美的定义。

        >>点击进入2012教师节晚会专题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彤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