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视频回放

节目背景介绍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创新无限》栏目为了配合全国新闻战线开展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要求,从2011年9月19日开始,拍摄制作了“走基层——寻找农村创新榜样”系列专题节目。主要内容是探访那些扎根农村,带领农民在当地实现科技创业,给当地农民带来真正实惠的“科技特派员”。  [详细]

嘉宾简介

  策划沈华 女,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创新无限》策划,《走基层 寻找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榜样》系列节目策划。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硕士。2005年开始在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工作,曾在《历程》、《百科探秘》栏目担任编导。
  编导甄宇 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系,05级文艺编导班,2009年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科教节目制作中心,曾任《百科探秘》编导,2010年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改版后,担任国内唯一一档专注于实用技术推广,展示创新历程的大型日播演播室专题科普栏目——《创新无限》栏目编导。
  编导楮金萍 女,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创新无限》编导,《走基层 寻找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榜样》系列节目2级节目的导演,走访辽宁、海南等多地科技特派员。 [详细]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