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组图]常德创建文明城市大看台

首播

重播

 
 

中央电视台在常德市举办激情广场爱国歌风大家唱活动

  一路公交车,两条大马路,拥挤的“麻阳街”,臭气熏天的下南门,是1988年常德城撤区建市之初的真实写照;“十纵十横”的城市主干道,100平方公里的城市框架,是如今“桃花源里的城市”发展的新写照。

  1992年以来,常德以“爱卫办”为载体,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省级城市卫生大检查;1998年,常德正式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2005年,常德吹响向全国文明城市冲锋的号角。

  2008年,常德以0.8分之差与“全国文明城市”失之交臂。常德人没有抱怨,而是更深刻地认识“自己”:在城市管理、市容市貌、市民素质等方面依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城市的建设、管理、发展依然是创建工作面临的重要问题。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