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组图]常德创建文明城市大看台

首播

重播

 
 

常德市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引导行人过马路

  重新起跑,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2009年,常德紧紧围绕政务、法治、诚信、人文、社会、生活、稳定、生态等环境建设,120个市直单位积极开展联社区、包路段工作,探索出一套独具常德特色的创建经验。围绕全国文明城市的价值取向和创建要求,常德更加注重生态环境的改善、城市功能的完善和发展质量的提升,以文明创建推动社会管理创新。

  李白从安徽来常德求学和工作已有6个年头了,他对记者说:“这座城市除了干净、整洁,最让我留恋的就是水和绿的灵动。”多年来,常德的城市扩展到哪里,绿色的花草树木也总是跟到哪里。统计显示,常德城市建成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14.1平方米。而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对绿化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步行不超过5分钟,就有一块公园绿地。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李斐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