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陕西省 车国娟

首播

重播

 
 

 

 

车国娟,女,32岁,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拥有近10年的少儿绘画教学经验,谈话间总是带着微笑,透露浓浓的爱心与责任。

 

2010年,她毅然放弃高薪工作,投身公益事业,自筹资金创建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天智神画工作室,为残疾儿童搭建学习艺术的平台。她的学员在炫亮中国青少年才艺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车国娟说:“社会更多的人士来关注弱势群体,帮助他们残健同行,会更好地为发展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就像老师说的一句话:“这个冬天不会冷,因为每个奉献爱心的人都是一个色彩,有了他们,孩子的世界一定是五彩缤纷、温暖的。”

 

20108月天智神画工作室被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授予“社会爱心团体”称号。20115月在人文莲湖创意自然残疾人书画展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在20119月第三届莲湖区残疾人书画摄影艺术展中荣获“金桔奖”。在她带动下大家不懈努力得到了家长及领导的认可与好评,并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关注。2012年被西安市妇联评为西安市十佳巾帼志愿者并被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评为优秀志愿者。从事公益事业的她从一个80后小姑娘逐步走向成熟,她经常放弃休息时间不计较个人得失,及时沟通分享教学心得,坚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职能,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这个公益机构,义无反顾,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80后新一代女性的自强,自立,自尊,自爱。她将继续努力为残疾儿童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