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陕西省 杨芳

首播

重播

 
 

 

杨芳,女,中共党员,陕西广播电视台人事部副主任,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新闻节目主持人,省妇联红凤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红凤工程形象大使,陕西省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1997年杨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同年7月进入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先后主持了《陕西新闻》、《新闻末班车》、《杨芳热线》等栏目,现为晚间新闻《第一新闻今晚播报》主持人, 2006年,被评为西安“公益女明星”,2008年被中国社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授予“优秀志愿者”。

 

杨芳主持的《朝阳行动》是陕西电视台告别传统的春节晚会倾全台之力独创的一项大型公益慈善媒体活动,继2005年关注渭南灾区、2006年关注贫困学生、2007年关注贫困母亲、2008关注榆林白于山区缺水的群众,2009年关注在今年5·12地震中受灾严重的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广坪镇金山寺村。2010年关注镇安县米粮镇东山村村民的一条希望之路。2011 年关注的是困境中艰难前行,努力向上的家庭,六年来,在杨芳的带领下,《朝阳行动》以媒体的力量会聚爱心,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成为陕西地区颇具影响公益慈善活动。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杨芳发挥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担任“红凤工程形象大使”和陕西省预防艾滋病的志愿宣传员,积极宣传红凤,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红凤,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积极健康的社会影响力,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08月她还号召陕西电视台多位主持人通过“爱心换物大接力”活动和西部网网友一起为红凤生募集资金20多万元。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