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陕西省 张勇

首播

重播

 
 

 

张勇,男,41岁,中共党员,西安公交总公司网站编辑,《西安失物招领》平台牵头人,《正气歌》活动策划、实施人。

 

20079月,《失物招领》开始立足公交发布信息,2008年初以来张勇提出并实践 “整合传播”思路,形成由数十家媒体、上百个政府和事业单位、受众逾百万并覆盖全省的传播格局。201010月,张勇联合火车站、客运站、邮政、书店等窗口单位共同打造公益平台以抵制有偿招领公司,信息量从2008年的118条增长至今年的3500条。2011725,联合爱心企业推出奖励活雷锋的《正气歌》活动,一年多来奖励逾五千人,被誉为公益性失物招领的“西安模式”。为及时发布信息,解答失主查询,张勇又将网站电话在下班、节假日呼叫转移, 24小时服务失主,网站电话被号码百事通定为西安失物招领的首选。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