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武静

首播

重播

 
 

  武静,女,汉族,大学文化,,热爱青年工作和团的事业,在青年中具有较高的威信。2004年分配至石河子市人民医院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期间,曾被评为师市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院级“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08年被推荐为奥运会志愿者,参加了石河子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09年到12年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和团委活动,曾组织团员参加师市团委组织的实现新年愿望启动仪式,并向贫困学生进行捐款,实现他们的新年愿望;响应党支部号召,曾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团员,赴军垦第一连参加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配合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科技带头人参加首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配合团委组织全院3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别走进18个社区,为社区业主提供义诊、咨询和免费体检活动,并向居民宣传了健康的生活理念;5.12国际护士节与护理部一起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天使在飞翔,爱心进社区”为主题的护士节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甘肃省舟曲县泥石流灾害捐款捐物;组织所在支部义务献血,其中她带头献血300ml;加强团员之间交流与合作能力,组织所在支部团员进行清扫积雪等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

  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能真正地去服务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虽然,参与志愿服务,牺牲了许多休息时间,但在参与志愿服务中,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明白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会到了什么是“优质服务,快乐奉献”。在开展志愿者活动的时候,每当看到大家脸上幸福的笑脸,心里都会由衷地感动。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