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宁夏回族自治区 张海滨

首播

重播

张海滨

张海滨

     
98年从事出租车行业至今连续多年获得公司及出租车行业颁发的:“文明驾驶员”、“热心公益事业先进个人”、“模范的士星”等光荣称号。

 

      041月至今被宁夏交通广播聘为:路况信息员。并在09年获得优秀路况信息员称号。

 

      08年至今参与我区大型方言广播剧“的哥哈喜喜” 录制,并出演多个角色,在宣传我区地域特色文化的同时,扮演的角色也得到了众多的士司机及听众的一致好评,备受关注。

 

      091月参加了宁夏血液中心的出租车行业“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至今,不间断的向社会无偿捐献全血和血小板,在救治他人同时义务宣传无偿献血,组织更多的的士司机加入出租车行业“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的行列。同时也被宁夏血液中心评为: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

 

      07年至今组织了6届银川的士司机自驾游活动,这些活动给广大参与的的哥的姐提供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向所到城市展现了银川的士司机风采,提高本行业凝聚力,加强团结,规范服务。

 

      106月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聘为:听评员。

 

      114月被银川广播电视台聘为:社会监督员。

 

      09年参加银川市精神文明巡访团,多次参与并出色完成巡访任务,现任:市民巡访团副团长。

 

      112-12月在银川交通音乐台与主持人马俊合作主持:“一路上有你-滨哥说投诉”节目,为出租车司机提高业务能力,优质服务,展现银川的士司机风采做出贡献,此节目也得到司机和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

 

      123月在全区运输行业双百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心得:

 

      1998年至今,我已经从事出租车行业十多年。在十多年的的哥生涯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在平凡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也一直为出租车行业能够和谐有序地发展,为树立行业典范、增强行业凝聚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着银川市的发展,以车代步出行方式的改变,使得银川城区交通拥堵的状况日益严重。2004年至今,我作为宁夏交通广播路况信息员和特约记者,为市民出行、城市交通顺畅提供帮助。并非常荣幸的连续三年被宁夏交通广播电台评为“年度优秀路况信息员”。20101022,有幸作为的哥代表参加了宁夏交通广播开播十周年答谢晚宴。

 

      2006年至今,我一直在积极参与宁夏情景方言喜剧《的哥哈喜喜》的录制,为展示银川的士形象、反映的士司机心声而努力着。我给剧组提供了大量的素材,反映了我们的士行业真实的生活,展现了宁夏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在,《的哥哈喜喜》已成为我区家喻户晓的品牌节目,深受欢迎。

 

      2009年元月至今我作为银川市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分队的一员,一直在做无偿献血的义务宣传,并且积极组织分队成员踊跃无偿献血,不断扩大队伍,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20101月作为的哥代表,我参与了两期我区著名电视栏目《倾听》有关交通方面的《向左走向右走》和《酒后驾驶何时休》的录制,得到了众多交通参与者的支持和赞同。

 

      2010124我组织并参与了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行业正气,维护行业稳定共创和谐社会,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幸福银川”为主题的《2010年银川的士司机新年联谊会》活动。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增加了同行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结和友谊,增进了同公安部门和客运管理部门的了解沟通和理解。

 

      2010411,我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亲水大街公益植树活动。

 

      2010678日,我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出租车爱心接送高考生活动,接送考生6人次。此次活动为我市高考生的人生大考献一点微薄之力, 受到了广大市民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赏和好评。

 

      201062327日,作为公司的方阵队员、啦啦队员和信息员,我积极参加了宁夏第三届“兴盈、中苑”杯的哥的姐体育节。最终,我公司取得了本次体育节的最好成绩。

 

      2010611923,我作为银川市文明巡访员积极参加了7次文明巡访活动,切实地行使了文明巡访员职责,为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081012日我组织并参与了主题为“宣传宁夏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弘扬正气力展宁夏的士风采”的第四届银川的士蒙陕自驾游活动。此次活动途经内蒙陕西两省,不但使同行们开拓了视野,促进了协作,还向兄弟省市充分地展示了银川的士司机的新风新貌,显示了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也受到了两地人民的赞许和高度评价。

 

      2010828,我受聘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评员。本次大会我和马文祥、王结等听评员的很多意见被采纳并得到好评。20114月被银川广播电视台聘为:社会监督员。20112-12月在银川交通音乐台与主持人马俊合作主持:“一路上有你-滨哥说投诉”节目,为出租车司机提高业务能力,优质服务,展现银川的士司机风采做出贡献,此节目也得到司机和广大听众的喜爱。20123月在全区运输行业双百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2012年还积极参与到公司组织的义务植树及免费接送高考生活动,而且还与巾帼车队队长一起去慰问尿毒症病人。

 

      虽然是一名普遍的驾驶员,但我以自己的行动树立了行业的典范,由于表现突出,多年连续被银川市客运管理处及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我常常会要求自己:踏实的工作、优质的服务,夯实基础,充实自己,带动大家。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地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出租车行业进步,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