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湖南省 盛瑾萱

首播

重播

芙蓉学子 志愿终生

 

盛瑾萱

盛瑾萱

 

盛瑾萱,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09级本科生。曾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关爱农民工子女行动典型志愿者;获得湖南省关爱农民工子女“优秀个人”;谷歌益暖中华“公益之星”;第七届中国中博贸易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大学期间,盛瑾萱经常组织和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默默地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着。积极参加为西部地区捐衣服、保护母亲河活动、“爱心之花,热血浇灌”无偿献血活动、地球一小时、“法在我心中”法制宣传日活动、春运志愿者、“大手牵小手,携爱一起走”义务支教、学习雷锋等20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达5000多个小时。曾光荣的成为省博志愿者、长沙市环湘江自行车邀请赛志愿者、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示交流暨创新论坛志愿者、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志愿者、第七届中国中博贸易博览会志愿者。

 

盛瑾萱连续三年坚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2010年,作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到平江县第二中学开展关爱活动,代表所在团队参加成果汇报会并获得好评,团队被评为学校“优秀团队”,个人被评为学校“十佳个人”。 2011年,担任湖南师范大学“伴你成长”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团的队长,带领团队到衡阳市石鼓区开展关爱行动。在省关爱农民工子女表彰大会上,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了“全省优秀团队”的称号。2012年担任美国欣欣天使基金会——欣欣天计划实践队队长,带领队员前往龙山县欣欣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当地政府、老师、群众的好评。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张曦健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