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江苏省 何健忠

首播

重播

 
 

 

何健忠,男,汉族,中共党员,19595月生,江苏省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支局长。

 

多年来,他秉承“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的理念,忠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天无偿帮助群众做好事、解难事不少于4件,是泰兴地区家喻户晓的活雷锋。他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对待客户象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客户什么时候到,他什么时候办业务;客户需要上门服务,不管路途多远,他都会立即赶去。不管是办理业务还是换装煤气、找医生看病、接送小孩等家庭琐事,客户、群众只要找到他,他总是有求必应。多年来,他帮助群众安装、维修过电话,代购过通信器材,深夜帮厂家封装过包裹,雨中帮群众疏通过阴沟,千里帮客户押运过货物,为帮助一些客户办丧事,十多年来仅殡仪馆他就跑了300多趟,他的寻呼号“6838”成了邮政110”,他创造的《何健忠支局管理(营销)工作法》被江苏邮政公司命名、推广。近年来,他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全国邮政系统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第二届道德模范、江苏省十大行业杰出标兵等荣誉称号,曾4次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20099月荣获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志愿者心得

 

当我为群众、为社会奉献自己一份爱心和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满足、很幸福。

 

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自助,在使他人活出精彩的同时,自己也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培育、提升了我们的精神道德和高尚情操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