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湖南省 赵继云

首播

重播

孩子信任的“爱心妈妈”

 

赵继云

赵继云

 

赵继云,女,19588月生,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定王台社区居民。获湖南省首届慈善奖。2005520日,发起成立“善行者爱心联盟”和“中国妈妈”志愿服务队,帮助边远山区儿童和问题青少年,是许多孩子信任的“爱心妈妈”。近年来,她帮助了上千名求助者,为贫困生送去30多万元募捐款,募集上百万元善款,组织了上千次志愿服务。在她的影响下,200多人成为爱心志愿者。

 

中央电视台以《托起明天的太阳》为题,专题报道了她帮扶捐助肾病女孩谢莉的故事。20069月,她组建成立“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并与民政部门联合设立了自闭公益办公室,鼓励自闭青少年走出自我封闭的世界,定期帮教“特殊”青少年。

 

10年来,她将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草根慈善事业中,帮助了上千名求助者,为贫困生送去30多万元募捐款,募集上百万元善款,组织了上千次志愿服务。她所开展的“以爱换爱”活动,在网络上教育和影响了众多青少年。她被授予 “湖南慈善奖”;获得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奖”;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百位慈善明星”;20062007年两度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张曦健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