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江西省 彭仁英

首播

重播

 

 

  吉州区白塘街道螺川村委会下路村农民彭仁英,经常组织、参与爱心慈善活动,鼎力筹建民间慈善组织,满腔热情关注弱势群体,扶贫助学,帮助不少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度过了一道又一道生活难关,带动、感召了周边很多人投身到爱心奉献活动中来。

  彭仁英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坚持参与爱心高考服务车队志愿活动,帮助了不少困难学生家庭,他经常和困难学生、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有什么苦难就打电话给我,我会尽力帮助你们的。

  2009年彭仁英注册了网名“老彭”,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召集、联络了各地的爱心人士,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并在2010年参与组织筹建了吉安第一个由网民构成的民间慈善团体——吉安市爱心会并担任常务副会长,从此,他每天都要联系身边的爱心志愿者和救助对象,每周都要策划爱心活动,每月都开展捐赠、帮扶活动,助学帮扶、关注老人、尊老敬老等爱心活动成为了老彭生活的重要内容。

  彭仁英个人心得:

  我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个个体户,能够和爱心会的志愿者一起,为身边困难人群做点好事,让他们快乐,是我最开心的事,只要条件允许,我会一直做下去。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