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山东省 贾晓慧

首播

重播

贾晓慧

贾晓慧

     
贾晓慧是青岛手语角“心之言”手语志愿者服务队高级手语志愿者,从2006年参加志愿服务至今,志愿服务时间却累计1300余小时。

 

      作为手语志愿者,贾晓慧在奥帆赛、残奥帆赛及青岛市各类涉聋活动中累计为2000余聋人提供手语翻译服务;为孤寡聋哑老人、需帮助的聋人提供手语志愿服务30余次;协助驻青高校组建了17支手语志愿类社团,推广普及手语超过万人,用她的爱心、信心、恒心去关心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聋人,让聋人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贾晓慧利用业余时间还参与到蒲公英公益平台、天使温情幸福中心等多支公益团队组织的志愿活动之中,将自己的爱心播撒到每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精神。

 

      因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贾晓慧先后获得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服务银质奖章、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1年年底当选青岛市青年社团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市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